close

如果不是你的回眸~(大明版)

 如果不是你的回眸插圖-圖片來源網路。  

猶記得青春仍在 繽紛喧沛

轉眼間韶華卻已 悄悄遠飛

彷彿又望見你那 窈窕身影依舊

只是眼眸憂傷深邃 面容也變得憔悴

原有的喜悅與嬌媚 竟也藏匿得乾脆

儘管努力地偽裝堅強並包紮成 無所謂

然而感情本就沒有所謂是與非 錯與對

呵~理性守不住 總叫人慚愧

唉~情緒耐不住 失守地崩潰

那思念湧起 總如陰晴圓缺那般地潮起潮退

當午夜夢迴 形影清晰地反覆在懊悔中擠兌

 

當初 如果不是你的回眸 與眼淚

怎須 經常澆灑著記憶中 的花蕊

落寞氛圍 突趁黑打劫團團包圍

拎起酒杯 今夜我只想再度喝醉

雖然喝醉 並無法驅逐怨懟後悔

也尋不回 那溫暖的慰藉與安慰

 

如果不是你的回眸 穿過歲月直入心扉

我也無需獨自面對 思念這項判決原罪

好呀~好個酩酊長夜

我還有我的 影子陪

別再問我怎 還不睡

等我嚐夠了這一罈 情歸滋味

等我把黑夜也灌醉 就會去睡

這~夜  好~黑!

 

後記:

千萬不要想用威脅利誘或是嚴刑拷打的方式逼問我,

有關本詩內容的真實性或故事之後續性,

因為這一切攏是因為大明我少不更事誤入歧途,

而加入了一個名為『輸伊』(x)『書衣』(O)的優質幫派社團,

前些時日被花老大派門徒登門討債,倉皇逃脫之後,

如今總算悟出個所以然來而習得了一招半式,

在各位文壇前輩大俠及名門佳麗閨秀前小露一手的獻醜之作哪!

所以一切都是山林洲宮花老大所逼出來的,

詩中劇情均係我天馬行空創作,

如有雷同,當然純屬巧合囉!刪災!善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禮大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